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反击破板锤-发击破衬板-耐磨板锤材质

导读;红苹果铸造 新建的耐磨件铸造厂推出板锤、鄂板、雷蒙磨配件、碎煤机配件、轧臼壁等等产品,选用优质的原材料,通过科学合理的元素配比(钼、锰、稀土镧等),中频炉熔炼后一次成型,再经过热处理一系列工艺(热处理温度达到1045度)后所生产出来的产品韧性耐磨度都可以达到同类产品的1.2到1.5倍。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火电,水泥,采沙,淘金等行业。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电定做! 常用别名:高铬板锤,高锰钢板锤,合金板锤,复合板锤,反击式破碎机板锤,硬质合金板锤

主要材质:高锰钢,锰铬合金(Mn13,Mn13Cr2,Mn18,Mn18Cr2),高铬(Cr13,Cr23,Cr26等)

铸造工艺:砂模铸造工艺

适用物料:煤矸石、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铁矿石、石灰石、石英石、辉绿岩等

应用范围:砂石料场、矿山开采、煤矿开采、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电厂脱硫、石英砂等

产品分类:

1、高铬板锤

针对大型反击式破碎机的工况条件和结构特点, 红苹果铸造 推出的具有较高综合耐磨性能的超高铬铸铁板锤,使用寿命大幅提高。与同类产品相比, 红苹果铸造  生产的半固态挤压过共晶高铬板锤具有安全性高、耐磨性强、价格低廉等优点,且供货周期大大缩短。

2、高锰钢板锤

采用改性高锰钢铸造而成,合理配比成分,板锤更加安全可靠,耐磨性能也比普通高锰钢提高了1.5倍左右,不仅减少了停机时间,而且提高了设备运转率,增加破碎机产量,降低了物料成本。

3、合金板锤

在高铬铸铁中加入多种少量和微量合金元素,用以生产反击式破碎机板锤,可使产品耐磨性和综合力学性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优良的性能获得客户赞赏。

4、反击破衬板

反击破衬板一般是高锰钢铸造而成的,反击式破碎机衬板的形状很多,主要有折线形和弧线形两类。折线形反击面能使在反击板各点上的物料都是以近似垂直方向进行冲击,因此可获得最佳的破碎效果;圆弧形反击面能使料块由反击板反弹出来之后,在圆心区形成激烈的冲击粉碎区,以增加物料的自由冲击破碎效果。

性能优势:

1、质量更好

反击破板锤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监控,出厂前必经质检科严格检验,实行全检,确保每一个反击破板锤的质量。

2、供货期短

红苹果铸造 板锤具有安全性高、耐磨性强、价格低廉等优点,且供货周期大大缩短

3、性价比高

选择一家质量过硬的厂家,这样可以大大的降低高铬合金板锤的生产成本,同时也节约更换板锤的时间

采购流程:

第一步:签订合同后,技术员对客户图纸进行修正和确认后进行3D模拟(若客户没有图纸,我们可以进行现场测绘)

第二步:生产部门进行产品制造(本公司采用砂模工艺,以保证产品的紧密构造,无砂眼气孔,保证产品的耐磨度)

第三步:放入待发货区,准备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