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生产线顺利过冬,颚式破碎机冬季保养法则

导读;颚式破碎机作为破碎生产线的常用设备,是最受大众欢迎的矿山设备之一,适用于多种矿石的粗、中、细碎。定期的保养可延长颚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不仅节约了成本,更是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冬季,是一个适合养生的季节,机器也一样。不要总让你的机器呼哧呼哧的干活,也让他们休息个把小时,享受一下“养生spa”。

颚式破碎机是每个矿石生产线上必有不可少的设备。但是,关于鄂式破碎机的保养方法却很少有人知道。

颚式破碎机在实际的工作延长颚式破碎机颚板的使用寿命,是使用鄂式破碎机的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为保证颚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除正确操作外,必须进行计划性维修,其中包括日常维护检查,小修、中修和大修。

(1)小修主要内容包括检查并修复调整装置,调整排料口间隙,对磨损的衬板调头或更换。检查传动部分、润滑系统及时跟换润滑油等。小修的周期为1~3个月左右。

(2)中修除进行小修的工作外,还包括更换推力板、衬板、检查并修复轴瓦等。中修的周期一般为1~2年左右。

(3)大修除处进行中修的工作外,还包括和更换车削偏心轴和鄂心轴,浇铸连杆头上部的巴氏合金,更换或修复个磨损件。大修的周期一般为5年左右


保养

1.定期关颚破机,检查机器。任何石料破碎设备在开关机的时候,都应该注意定期关颚破机,检查机器内部的磨损情况,如中心入料管、锥帽、叶轮上、下流道衬板、圆周护板、耐磨块的磨损程度,及时更换磨损较严重的部件,对这些部件进行修补。同时注意更换部件的重量型号和尺寸等,一定要按原来部件参数更换。

2.颚破传动带定期检查。颚破传送带是石料生产线中不可缺少的,机器的带动都是传送带的功劳。定期调整传送带的松紧程度,保证传送带受力均匀。双电机驱动时,两侧三角胶带应进行分组选配,使其每组长度尽可能一致。如发现传动带磨损程度太厉害请及时更换。

3.机械部件的润滑。颚式破碎机采用车用润滑脂特级或3锂基脂,每工作400小时加入适量润滑脂;工作2000小时,打开主轴总成对轴承进行清洗;一般工作7200小时更换新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