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高效弹簧圆锥破碎机有效实现鹅卵石破碎制沙

    导读;近年来,随着矿石粉碎企业对于矿石粉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对于使用的破碎机的质量要求自然也就相应提高了。因为只有是高科技、高性能的破碎机才能够生产出质量一流的矿石石料,同时也可以减少企业的各种成本。而破碎机的选择上很大部分的粉碎企业都是选择了使用弹簧式圆锥破碎机,这是由于它的特殊的性能特点所决定的。  

    弹簧式圆锥破碎机是最近研制的一种先进的大功率、大破碎比、高生产率的破碎机。该机是在消化吸收了各国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型弹簧式圆锥破碎机的基础上研制成的。它与传统的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在设计上显然不同,并集中了迄今为止已知各类型圆锥破碎机的主要优点。适用于细破碎和超细破碎坚硬的岩石、矿石、矿渣、耐火材料等。红苹果铸造研发、制造的弹簧式圆锥破碎机在引进、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需求,基于层压破碎原理及多破少磨概念设计研发的集高摆频、优化腔型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性能弹簧圆锥破碎机。

    红苹果铸造推出的圆锥破碎机型号全、规格多,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矿渣炉渣的材质、硬度、粒度、湿度、酸碱度等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机型,以最人性化的服务满足了客户的需求,红苹果铸造以其自有的品牌、技术、实力引领着国内弹簧圆锥破碎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