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大事件】红苹果铸造耐磨配件又一次走向国际,热烈欢迎日本客户来我公司验货

    导读;日前,我公司接待了来验货的日本客户,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我们的铸件产品符合他们既定的严格标准,他们表示非常满意,并与我公司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非常感谢他们对红苹果铸造铸造产品的肯定,我们也将继往开来,用心研究产品,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回馈客户。



   日本客户们正在认真地从SCH11的化学成分,SCH11的机械性能(耐力,拉伸强度,扩展,硬度),铸造尺寸公差,铸件外观及缺陷等多个维度来检验我们的铸件产品,并给我们提供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我们红苹果铸造将继续以铸造精,中国强为目标,为每一位客户铸造关键环节,用心研究新技术并应用到实际的生产环节,继续为同行提供技术支持以及外包服务。通过我们行业内的共同努力,铸造行业必然走向一个新高度!


铸造精|中国强


关键环节的生产者-为您铸造关键环节


红苹果铸造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组建产业联盟,以"三三五"战略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