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高锰钢衬板耐磨抗冲击 使用效果好

    导读;在冲击力较大时,或者一般高锰钢衬板不能充沛硬化的条件下,改性的衬板仍具有较好的耐磨性。改性高锰钢衬板在不一样的工况条件下均显现出了极好的耐磨性,因此得到不断增加的使用。

    高锰钢衬板常用来破碎各种矿石。除了钼矿以外,别的矿石中的高硬相质量分数均在80%以上,耐压强度大,难破碎,易使衬板发作凿削压铲磨损。所以衬板要能接受无穷的冲击负荷,必须有满足的强耐性。

    一般的高锰钢衬板在破碎铁矿石时,外表的硬度为600HV,外表变形量达95%;破碎钼矿石时,外表硬度为500HV。 

    由于破碎矿石的冲击力较大,一般的高锰钢衬板能充沛硬化。在一般的衬板中参加Cr、Ti进行改性,可使其加工硬化更强,外表硬度可进步100HV左右,最高达700HV。

    在破碎钼矿石时,改性后的高锰钢衬板使用寿命比一般的进步100.3%,破碎铁矿石时进步50%。一般的高锰钢衬板的磨损以凿和碾为主,而改性后的高锰钢衬板以犁和凿为主,由于其基体上有大量的TiC硬质点,使矿石锋芒压入衬板的深度浅,阻止了衬板外表塑性变形和金属移动,从而使凿、碾磨损成为滑动磨损,减少了金属脱落,进一步了高锰钢衬板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