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动鄂板的尺寸设计和机构设计有很多关系

   导读;鄂式破石机动鄂板结构形状和尺寸,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其一是动鄂板受力;其二是动鄂板的制造工艺性和外观。

   前者是保证动鄂板强度和刚度的最根本依据,在满足此要求的基础上,动鄂板重量越小越好,特别是其回转中心离重心越近越好。同时还要考虑工艺性以及外观等。

   根据前面对动鄂板结构分折可知,在满足危险截面强度和刚度要求后,尽量使动鄂板各截面应力差值小。这样不仅能延长动鄂板使用寿命,又减轻动鄂板重量。

   动鄂板结构设计与机构设计尺寸有关,由此可知:老产品的机构设计也不尽合理;新的鄂式破石机在机构设计时应该考虑到动鄂结构设计问题。

动鄂板结构型式按其横截面形状分有三种:“E”形截面、反“E”形截面和箱形截面。同样截面尺寸第二种比第一种型式强度增加。在实际设计中,视具体情况选定。

   一般情况下,中小型破碎机动鄂板采用第一和第二种型式而大型破碎机动鄂采用箱形结构。动鄂板一般都是采用ZG35材料铸成,因为它的结构比较复杂。国外也有采用焊接结构动鄂板而国内几乎没有。

   调整装置是破碎机排矿口大小的调整机构。随着破碎机鄂板的磨损,排矿口逐渐增大,破碎产品粒度不断增大,为保证产品粒度的要求,必须利用调整装置定期调整排矿口尺寸。一般通过增减调整垫片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