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圆锥破工作原理

   导读;圆锥破碎机工作原理/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液压圆锥破碎机是当今世界先进破碎技术研制出的具有先进水平的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水电、交通、化工、建材工业中,适合破碎坚硬、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液压圆锥破碎机是高性能圆锥破碎机,在设计中将转速、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进行了优化组合,使其实现了粒间层压破碎,显著提高了产量,产品形状也大为改善。

   液压圆锥破碎机原理:

   液压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 圆锥破碎机传动轴和圆锥破碎机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周固定点作旋摆运动。从而使破碎圆锥的破碎壁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装在调整套上的轧臼壁表面,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作用而实现矿石的破碎。电动机通过伞齿轮驱动偏心套转动,使破碎锥作旋摆运动。破碎锥时而靠近又时而离开固定锥,完成破碎和排料。支撑套与架体连接处靠弹簧压紧,当破碎机内落入金属块等不可破碎物体时,弹簧即产生压缩变形,排出异物,实现保险,防止机器损坏。

   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由于动锥磨碎、弹簧压力不足等原因常常会出现各种故障,红苹果机械通过多年的实际操作经验总结出了一下几种常见的故障并分析出各种故障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油泵发热,该故障通常为油泵中油浓度过大或油温过低造成,可以通过换稀油或加温等方法解决。

   2、油泵可以正常工作但油压显示过低,造成该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吸油管堵塞、油泵齿轮磨损或压力表损坏显示不准等,可以通过清洗油管、更换油泵或压力表等方法解决。

   3、油泵工作及压力指示都正常但没有回油,该故障通常是因为回油管堵塞、回油管坡度过小或油黏及温度低,可以通过清洗回油管,加大坡度,换稀油,加温等方法解决。

   4、油位指示器中无油或油流中断、油压下降,造成故障原因为油管堵、油温低或油泵工作不正常,一般可采取清理油管系统、油加温、检查修理油泵等方法排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