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安装球磨机设备是做好检查工作

首先要做好混凝土基础,混凝土基础要牢固可靠,然后才能将球磨机安装在基础上。并且要等混凝土基础的耐压强度高于80%以上,才能进行干式球磨机的安装。要注意的是,在安装设备前要对基础质量进行检验。
   1、干式球磨机主机的轴线要保持在水平位置,要在两端的中空轴大法兰上顶端进行测量,高度要相同;当存在误差时,允许入料端比出料端高1mm。
   2、使用大型吊装设备将干式球磨机的筒体吊到安装位置。筒体就位后要检查主轴水平,轴颈水平,用框式水平仪进行测量,测量面为轴颈表面,轴水平允许偏差0.1。
   3、在安装球磨机轴承上盖时,要安装密封毛毡。毛毡裁制应平直,接口处应为阶梯形,毛毡应与轴均匀接触,要保持紧度适宜,然后将法兰螺栓及毛毡压圈螺栓拧紧,压圈与轴的径向间隙要均匀。
   4、当干式球磨机的主机调整好后,就可以进行传动系统的安装。但在安装前要先进行传动部分组装的质量情况的检查,要确保质量合格,质量合格后方可进行安装。
   5、传动系统的安装要以主机大齿轮为标准,然后进行调整。小齿轮齿宽比大齿轮齿面两边宽度要确保均匀一致;小齿轮齿面与大齿轮齿面应该平等。当这些都做好后,还要将齿轮的间隙调整好。
   6、待干式球磨机安装完毕后,还要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一切妥当后方可进行试运行。
球磨机是物料细碎以及超细碎的重要设备。其工作的时候就是靠离心力将物料送入磨仓内,然后磨仓内的钢球与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达到物料粉碎及细碎的目的。所以球磨机温度升高主要由于磨矿质冲击、研磨物料的机械摩擦能量以及物料破碎时所释放的能量,也可能是由于物料的温度过高引起的,总之当球磨机的磨内温度过高时,我们是需要想办法将其降低的,以免影响正常生产。

     球磨机衬板主要的作用是保护球磨机主件不被磨损,筒体内的衬板尚有提升介质(球、棒)的作用,提高球磨机的作业率和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