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选择合理的破碎机锤头是关键

    导读;红苹果机械作为破碎设备专业生产厂家,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对公司的销售人员也是高要求,与破碎机锤头客户业务往来中,能够精准与用户进行沟通,把锤头的合理使用方法说给客户,同时,了解影响锤头使用寿命的因素及用户的实际工况条件,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大家都知道,锤头的使用寿命与很多因素有关。除去锤头的质量问题,二氧化硅也是影响锤头寿命的关键因素,因此,在给客户介绍时,一定要先了解客户破碎的二氧化硅含量。

    在锤头使用过程中正常维护也很关键,如果正常生产中一旦发现破碎机产量减少,电耗增加或出料粒度变大时,就应该立即停机检查锤头、篦板等的磨损情况,并及时进行调整与维修,确保锤头与篦板之间的合理间隙,保证篦板排料畅通,延长锤头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