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小技巧:破碎机配件的保养方法

    导读;破碎机被广泛应用于矿山机械等行业,机器的工作状况与耐磨配件有着紧密的联系,那么如何在恶劣的工况下尽量延长破碎机配件的使用寿命呢?张家口红苹果机械工程师给您几点建议。

  1、根据机器破碎物料的性能来匹配合适的配件材质

  石料越坚硬越难以破碎,对设备的磨损也越严重,破碎的速度越慢,破碎能力相对越小。石料表面的硬度程度和破碎机配件的使用寿命直接相关,因此,在选购配件时,一定要根据待破碎物料的性能选择合适材质的配件。

  2、根据待破碎物料的湿度、粘度、温度等问题,选择不同的破碎机

  物料中含的水分较大时,物料在破碎机内容易粘附,也容易在下料输送过程中堵塞,造成破碎能力减小。而且物料的粘度越大,破碎机的破碎能力就会越小。根据待破碎物料的湿度、粘度、温度等问题,选择不同的合适的破碎机,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配件的磨损,保证了破碎机配件的使用寿命。

  3、成品粒度也影响着配件的使用寿命

  成品粒度要求越小,物料在破碎机中与配件的接触摩擦次数也就越多,磨损的程度也会随之加大。最终破碎的石料要求的粒度越小,破碎速度越慢,最终影响破碎能力越小。

  4、待破碎物料中细粉含量的影响。

  破碎前物料里含的细粉越多越影响破碎能力,因为细粉在输送过程中,容易粘附在传送带上,从而影响物料的输送,直接导致破碎机的进料量和进料速度,破碎效率也随之大打折扣。对于细粉含量多的应该提前过一次筛子;另外石料中含杂质越多,也会影响破碎能力。

  5、破碎机配件的质量问题

  选择高质量、耐磨性能优越的配件需选择专业耐磨件生产厂家,好质量才能用长久。红苹果机械专注耐磨生产30年,专业的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