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张家口红苹果机械圆锥式破碎机专用轧臼壁性能强、口碑好

   导读;轧臼壁是圆锥破碎机核心部件,在实际工况条件下,该工件承受着极强的、高频次的、反复交变应力的作用(冲击、摩擦、挤压和剪切等),它们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破碎机的使用寿命,所以对其内部质量和力学性能等有较高的要求。为保证生产出高质量的、使用寿命长的轧臼壁。

    近年来,张家口红苹果机械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反复的科技攻关及生产试制等工作,并装机进行了工业性试验,经过长期的实际应用表明,红苹果机械生产的轧臼壁工件具有外表美观,内在质量高,抗空寂、磨损、挤压。剪切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完全满足了选矿厂对轧臼壁工件的使用要求。

    在2011年11月举办的上海破碎机及配套装备展览会,张家口红苹果机械研发的破碎壁、轧臼壁等圆锥式破碎机配件上备受瞩目,并受到我国耐磨材料领域专家周平安教授的好评。

    客户在使用圆锥式破碎机破碎石英岩时发现轧臼壁、破碎壁磨损十分严重,换了很多厂家效果都不好,直到听朋友说起红苹果机械的耐磨件很耐磨,又上网查询了一下,发现红苹果机械在耐磨件方面很有优势,而且用户口碑好。就先订购了一套轧臼壁、破碎壁,使用效果很好,现在该采石场的破碎机配件都从红苹果机械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