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弹簧圆锥破碎机破碎硬岩效果奇佳

     导读;为相应国家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案,实现绿色矿山行业发展。针对于不同区域客户的矿山机械作业环境,红苹果机械力量对于矿山机械产品进行开发,并成功的递交了一个个满意的产品在矿山机械行业。其中的弹簧圆锥破碎机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放眼望去,我国似乎每个城市都在进行施工建设处理,在这个“大工地”上,各类的矿山机械设备竞相出现。而中意也凭借着多年丰富的设备生产经验,为全国各地配置了数不胜数的破碎设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为用户配置的碎石生产线包括颚式破碎机、弹簧圆锥破碎以及新型制砂机,具有破碎效率高、能耗低、产品粒度均匀等优点。适用于治金、建筑、筑路、化学及硅酸盐行业中原料的破碎制砂处理。

      其中的弹簧式圆锥破是引进引进德国最新技术而开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能圆锥破碎机。可以破碎中等及以上硬度的矿石和岩石。是一种先进的大功率、大破碎比、高生产率的液压式破碎机,性能优良,能耗低,产品粒度均匀,适合中碎和细碎各种矿石、岩石。由于现在砂石料的生产正逐渐被人工砂所代替,而这时质量优异、耐磨损程度高的圆锥式破碎设备成为了硬岩破碎制砂作业过程中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