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关于圆锥破,请看红苹果机械

导读;传统圆锥式破碎机由于长期的运转,润滑系统容易出现一些不良情况,引起设备的轴瓦轴承也经常会有烧蚀的情况,甚至还有轴瓦轴承出现裂痕以及轴瓦松动,导致设备损坏停机。在日常生产中,传统润滑系统常见的故障有:油温高、润滑油污染、压力流量异常、润滑系统不工作等。

红苹果机械生产的HPT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在近三十年的破碎机研发经验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经过几代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推出的新一代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在传统多缸液压圆锥破主轴固定、偏心套绕主轴旋转结构和层压破碎原理的基础上,HPT系列对设备结构进行了突破性的优化,显著提升了设备的使用性能和破碎能力。配套设计的液压润滑系统,保证设备可靠运转的同时,操作控制更智能更人性化。

【进料粒度】: 10-350mm

【生产能力】: 50-1200t/h

【应用领域】:建筑石料破碎和金属矿石破碎等

工作原理

HPT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机通过皮带轮和三角带带动设备传动轴转动,传动轴通过大小锥齿轮带动偏心套绕主轴转动,偏心套带动动锥做旋摆运动,使动锥和定锥时而靠近、时而远离轧臼壁,物料在轧臼壁和破碎壁形成的破碎腔内不断受到挤压、冲击而破碎,破碎的物料从下部排出。


HST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我公司总结二十多年经验,广泛吸收美国、德国等先进破碎机技术,而自主研发和设计的新型高效破碎机。该圆锥破集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和智能控制等技术于一体,代表着世界最先进的破碎机技术。

进料粒度】: 10-560mm

【生产能力】: 30-1000t/h

【应用领域】:建筑石料破碎和金属矿石破碎等

【适用物料】:高硬度岩石物料破碎,如:河卵石、石灰石、白云石、花岗岩、流纹岩、辉绿岩、玄武岩、 黑色金属矿、有色金属矿等

工作原理

HST系列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机通过皮带轮和三角带带动设备传动轴转动,传动轴通过大小锥齿轮带动偏心套转动,动锥通过主轴在偏心套作用下做旋摆运动,使动锥和定锥时而靠近、时而远离轧臼壁,物料在轧臼壁和破碎机之间的破碎腔内不断受到挤压、冲击而破碎,破碎的物料从下部排出。

在长期的运转中,圆锥破的系统装置中很容易出现不良情况,红苹果机械一直在圆锥破领域不断追求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努力应对在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系统问题,不断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让客户利益最大化。

红苹果机械从业三十多年以来,作为全球破碎磨粉行业的佼佼者,红苹果机械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同行。一直以来,红苹果机械始终以强大的生产实力为发展基石,以完善的研发实力为品质保障,以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品牌延伸,倾力在全球打造更瞩目的矿机品牌、更有价值的矿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