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万全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活动简报

导读;万全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活动简报


活动名称:如何发展壮大我县机械装备制造业座谈会

活动时间:2014年7月4日

活动内容:

为了进一步使我县装备制造企业认清万全区经济发展的特殊区位优势,深入探讨如何发展壮大我县机械装备制造业,从而加速企业自身发展,在区政协的领导下,区工信局的指导下,我窗口于2014年7月4日召开了关于如何发展壮大我县机械装备制造业座谈会。会议由张友栋副局长主持,首先由政协方副主席发言,他指出目前机械装备制造业作为我县主体经济,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此我们本地企业必须共同寻求出路,才能使现在低迷的发展态势有所改观。目前我县机械装备产业的发展状况:一是产业结构层次较低。二是企业创新机制亟待改善。三是企业资本结构形式单一。

之后,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我县机械装备制造业这一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都表示如今的本土企业发展确实面临着很多困难和矛盾,甚至有的时候想改变却又十分无力。但是现在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很大,非常关注本土特色经济的健康成长,作为企业家必须借着这股“东风”,下狠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诟病,大家一致表示要实际解决好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改变粗放,经济、社会效益低下的经营模式。二是注重人才引进,改变目前企业资本家族化的管理模式。三是拓宽销售渠道,与互联网紧密连接。最后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田主任讲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功能。企业代表们对此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认真地听讲,积极地请教提问,田主任也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政府和企业充分认识到了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所以加快机械装备制造业改造升级、实现转型发展已刻不容缓。并且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为这是一个可以拓宽企业发展的道路的新途径,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平台。此类对标活动的开展全面推动我县本土装备制造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我县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得到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