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耐磨锤头的硬度要求

    导读;耐磨锤头的硬度要求。
 一般来说对于耐磨锤头的硬度我们要求其高于磨料硬度的0.8倍以上,在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此硬度是指耐磨锤头工作面在 磨损后的硬度,而非磨损前的初始硬度。在耐磨锤头的硬度高于磨料硬度0.8倍以上时,金属表面开始变得有可能使磨料尖角变钝,因而材料对磨料的磨损变成 “软”磨料磨损,其相对耐磨性b就开始超过材料在硬磨料上测定的数值β。
 对显微切削机制的磨料磨损而言,提髙耐磨锤头的硬度有利于耐磨性的提高。对疲劳剥落 机制的磨料磨损而言,耐磨锤头较高的硬度与良好的塑性和韧性配合,特别是与好的断裂韧度、低的裂纹扩展速率以及高的冲击疲劳抗力相配合,有利于耐磨性的提高。
 对于耐磨锤头硬度的要求我们说到这里,想必大家读后都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