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选锤头到红苹果机械,高品质低价格

    导读;水泥厂锤头80年代以来,我国的钢铁工业飞速发展,生产操作的不断强化,设备作业率不断的提高,对锤头备件的耐用性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新型材料锤头应运而生。
    破碎产业是资金密集型企业,无论是设备在资产中所占的份额,还是在设备折旧、维修费用在生产成本中的比例,破碎行业都高于其他许多行业,因此不断提高锤头的整体质量,对缩短设备的检修时间,提高设备的作业率和降低成本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锤头在破碎备件上应用分类,可以从实用的工况条件来考虑,材料的磨损是发生在磨料与锤头之间的相对运动,在外力作用下,使锤头表面逐渐脱离母体,导致材料不断损失的过程,这种过程与很多因素相关,而锤头大多是在高温、冲击、磨料磨损条件下使用,使失效的因素更为复杂,因此在选择成分时,当考虑到磨料本身变化不大,应当考虑到环境的温度范围、磨料对锤头的冲击力大小和磨料磨损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