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环锤式破碎机的高能生产推动煤炭行业的发展

    导读;近些年,煤炭市场价格出现大起大落,为了防止价格的大浮动,国家积极引导各产煤地区和煤炭企业合理组织生产,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煤炭市场调控,这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煤炭市场的惨淡状况。

    煤炭生产的首要环节就是破碎,而破碎效率直接决定了煤炭成品的质量和产量,故煤炭破碎机的正确选择是高产、稳产的核心。至今,我国环锤式破碎机、单段细碎机、锤式破碎机等煤炭破碎机设备随着煤炭市场调控政策而有所增长。据了解,环锤式破碎机是使用最为广泛的煤炭破碎机,而红苹果机械生产的环锤式破碎机最受煤炭生产企业的欢迎。究其原因,生产的环锤式破碎机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蓖条间隙,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在煤炭、焦碳等破碎中使用广泛。

   除此,生产的煤炭破碎机,除了更换锤头等易损件外,没有出现过故障,性能十分稳定,生产效率很高。相比较,目前市场上的环锤式破碎机锤头多为锻打锤头,不仅不耐磨,而且更换频繁,严重影响环锤式破碎机的生产效率,然而红苹果机械的破碎机锤头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大金牙锤头,该锤头获得国家专利,不仅适用于破煤用的环锤式破碎机,且可以用于任何破碎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