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高锰钢衬板

高锰钢衬板可用于球磨机,破碎机,装载机,挖掘机,刀具,推土机挖斗及刀板,螺旋输送机等耐磨损结构件制作设备.可采用气割加工,进行各种焊接.尽管钢板的强度很高,但冷弯性能良好,可进行冷加工成型。[2]
   
冶金工业:主要用在烧结和炼铁等、料仓衬板、料车、喉管、布料器及底座、料斗、管道、泵壳、破碎机部件、出渣槽、风机、振动筛等;
   
水泥工业:冲击盘、管道、泵壳、磨机内衬、破碎机零件、出渣槽、各种底盘、振动筛等。
   
电力工业:出灰管、料仓、风机叶片、燃烧器管线、输料槽和料斗内衬、破碎机部件、磨煤机部件、空气处理系统和运输机。
   
煤炭行业:主要用于洗选煤和采掘及矿物运输、卡车货槽衬板、料仓内衬、输料槽内衬、破碎机部、盖板、耐磨棒和耐磨板。
高锰钢衬板三大特点:
   
⒈高耐磨、耐冲击
   
球磨机高锰钢衬板经科学合理的合金元素配方,使该球磨机衬板具有良好的理化性能,硬度HRC4555以上,冲击韧性值25J以上,使用寿命是高锰钢的2倍以上。能够承受巨大的冲击力度。在工作中能长期保持衬板的表面形状,以保证磨机稳定提高5%以上的产量.
   
⒉高强度、高韧性
   
在球磨机高锰钢衬板淬火过程中,采用热稳定性能好的专用双介质淬火剂为介质,使产品达到高强度、高硬度和高韧性的配合,以满足了耐磨损的工艺要求
   
⒊高性价比、适应性能强
   
球磨机高锰钢衬板经先进的工艺处理,它具有淬火硬度高、韧性值高的特点,使该高锰钢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与普通衬板相比,球磨机高锰钢衬板表现出了卓越的性价比。能适应矿山湿磨、干磨、混合磨等。
   
高锰钢衬板安装要求
   
⒈高锰钢衬板安装后端衬板与筒体端盖之间要用抗压强度等级43.5MPa水泥砂浆填满。
   
⒉固定端高锰钢衬板的螺栓不得让水泥砂浆灌死,应能使之转动或进出。
   
⒊球磨机高锰钢衬板一般是有方向性的,安装时必须注意,不要安反。
   
⒋所有环向缝隙弧长不能超过310mm,超过的地方均用钢板楔入,将其隔断。
   
⒌相邻衬板的间隙不大于3~9mm
   
⒍球磨机高锰钢衬板与球磨机筒体内表面之间应按设计要求敷设隔层,如无要求,可在二者之间充填抗压强度等级42.5MPa水泥砂浆,尽量充满,多余部分通过坚固衬板螺栓挤压出来,水泥砂浆凝固后再次紧固衬板螺栓。
   
⒎在安装有橡胶垫板的衬板时,安装前3~4个星期将成卷的橡胶板打开,使之自由伸长;在使用橡胶板时,应次橡胶板的长边顺着筒体轴向,短边顺着筒体的圆周方向。
   
⒏要仔细检查球磨机高锰钢衬板螺栓孔及衬板螺栓的几何形状,认真清理衬板螺栓孔及衬板螺栓上的飞边、毛刺、突起,使螺栓能自由穿入到要求的位置。
   
⒐成套的衬板螺栓应当刺目螺栓、防尘垫圈、平垫圈、弹簧垫圈、螺母组成;为防止漏灰,在使用时不可忘记使用防尘垫。
   
⒑紧固球磨机高锰钢衬板螺栓时应使用力矩扳手进行作业,不同规格的衬板螺栓应按相对应的紧固力矩要求拧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