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颚式破碎机试机时的注意事项

   导读;颚式破碎机是一款应用非常广泛的基础破碎设备,其设备质量直接影响着成品质量的好坏和破碎效率,因此大多数用户在购买设备时一般都会要求试机,这是检验设备运转情况很重要的一项过程,那么用户在颚式破碎机进行试机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接下来就让红苹果机械为您解答。

   按照操作要求进行试机操作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试机并不等同于实际操作,因为它是在没有物料的情况下空载运行的,且运行时间比较短。下面红苹果机器来说一说试机时应注意的几点都有哪些?

   1、鄂式破碎机按启动程序启动和停车,各有关连锁系统均应符合技术要求。

   2、鄂式破碎机动锥正向或反向转动(自转),每分钟不应超过15转。

   3、保证鄂式破碎机不出现冲击和周期性噪声。

   4、鄂式破碎机润滑系统工作正常,给油压力应在0.5~1.5 kg/cm2范围内,回油温度不超过50℃(有载试车不许超过60℃)。

   满足上述要求外,还要对颚式破碎机进行空载试机和有载试机,只有这两种情况下设备都正常运转,才能最终判断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和生产。合格的颚式破碎机才可以出厂,一般情况下用户购买设备后还会要求再次试机,以确保设备在交接时处于正常状态,这样是对双方负责的一种行为。

   红苹果机器建议您在购买设备时尽量选择信誉好、质量有保障的大厂家进行选购,这样可以保证设备的质量,还能避免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