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球磨机衬板什么材质的好?

导读;球磨机在金属选矿、建材、化学等工业中用于进行磨粉作业。球磨机筒体的内表面,一般都装有各种表面形状的衬板。在筒体内部设有衬板,它既可以保护筒体不磨损又起到把钢球带到适宜的高度,以达到最佳粉磨效果的目的。

在球磨机运行过程中设备衬板是一项需要经常更换的部件,每台球磨机都经受着各自不同的粉磨环境,因此磨损的情况是多种多样的。为了有效地保障球磨机的正常运行,需要一种在性能上符合球磨机运行工况的、在一定的冲击载荷作用下具有较高的耐磨性的衬板。

衬板的常用材料主要有高锰钢、低铬合金铸钢、高铬合金铸钢、高铬合金铸铁等。选择衬板材料时必须根据不同条件确定不同的材质。选择衬板材料应考虑的主要问有:

1.相对耐磨性或使用寿命要高;

2.有适当的强韧性,保证衬板在服役过程中的安全可靠性是尤为重要的;

3.除要考虑衬板本身的生产费用外,还要考虑安装费,更换衬板的停机费、劳务费、辅助材料的消耗及生产率等多方面内容。

在我国,几十年来球磨机衬板的材质主要以高锰钢为主,由于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故延续至今。红苹果机械拥有大型铸造基地,铸造和机加工实力雄厚,可以根据图纸生产单重30公斤以上、各种型号球磨机的高锰钢衬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