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红苹果铸造合金衬板抗磨损优势多

     合金衬板具有很好的抗磨损性能:全自动的数控堆板设备,不依赖人工的焊接技术,生产出完全合格的高质量产品,特殊的全自动焊接技术使耐磨层的鉻含量控制在26%以上,硬度在58-62之间,充分保证我们的耐磨层有持续良好、均衡的耐磨性。经冶金、水泥等行业的磨损试验,证实红苹果铸造合金衬板耐磨层的耐磨性相当于同等厚度的鄂板的3倍以上。 

      抗冲击性能:由于采用软钢基板,合金衬板具有很高的抗冲击性能,充分体现了复合材料既耐磨又抗冲击的优点。这是铸态耐磨材料所不及的。 

      合金衬板方便加工: 

A、可在5mm厚度的基板堆焊3456810mm等厚度的耐磨层,耐磨层最大厚度可达30mm. 

B、可提供3000*1480;3000*1240的标准版

C、合金衬板可以冷弯成型、卷圆,也可根据客户图纸加工成品件,可做成直径大于300mm的圆管。在成品件上可提15*15mm的方形钻孔和∮15mm以上的圆形钻孔。 

       4.高性能价格比:以钢铁行业的下料车衬板为例,很多使用单位的下料车衬板大都采用20mm厚的16Mn板,使用寿命基本上在2月以内,成本约600/平方米。采用我们合金衬板,我们承诺是20mm16Mn板寿命的10倍,价格约10/公斤。经上述数据表明,在纯使用成本上,我们已能为使用单位节约将近50%,这还不包括频繁更换衬板所导致的检修安装费用、安全隐患及影响生产带来的损失。安装固定简单:专业的拉弧焊机在衬板背面焊接高强螺栓,既不破坏耐磨层,又能为安装带来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