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实力派新型高铬锤头

   导读;锤头,有很多种。小到咱们生活中用到的订钉子的小锤头,大到工业生产用到的大型耐磨锤头。该锤头主要用于破碎机设备上,是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

   主要用于破碎一些硬度较高的石头,如玄武岩、花岗岩、河卵石等。随着国家对基础建设工程的加强,矿山机械行业发展趋势愈来愈旺,破碎机设备也就得到了较快的发展,破碎机主要配件锤头的用量随之加大。

   高铬锤头就这样应运而生,它是在普通高锰钢锤头的基础上升级而成的。采用铬金属的重元素搭载,在熔炼时经变质处理后晶粒细化,在负压状态下一次浇注成型。其锤头部位采用高铬铸铁材料,密度高,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有足够的抗磨性能。锤柄部位采用韧性较好的低合金钢材料,韧性好,不断裂,以保证安全运转。高铬锤头部分硬度可达HRC58-65,冲击韧性在Ak80J/c㎡以上,因而它既有很高的抗磨功效,又有可靠的安全性能。大大解决了企业生产时锤头不耐磨带来的生产不便及投资成本大的问题。

   新型高铬锤头是我公司新研究的高耐磨锤头,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顾客好评,我们才是真正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