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不同耐磨材质的耐磨性能比较

      导读;张家口红苹果机械生产的锤头根据耐磨铸件材料分为高锰钢、高铬复合、钨钛合金、“满天星”。

  红苹果机械生产的钨钛合金锤头基体采用优质高锰钢,经科学合理的热处理后得到单一的奥氏体组织,经过一系列炉外精炼、真空铸造、定向凝固等工艺技术,并进行变质处理,使晶粒大大细化,使其达到最佳性能;当耐磨锤头受到剧烈冲击和摩擦时产生显著的加工硬化,有利于耐磨性的提高而中心部仍保持低硬度和良好的韧性。

       高铬复合锤头采用了当代最先进的复合铸造工艺,用耐磨性最好的高铬铸铁,锤柄采用韧性最强的合金钢,集韧性和耐磨性为一体,使产品既耐磨又不断裂,是钢和铁的完美结合,使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磨、耐冲击、安全可靠等综合性能。

      高锰钢锤头的铸造过程中加入了钼、钒、钛、铬、镍、硼等多种稀有合金元素,并采用多种合金变质剂处理,强化基体,耐磨性能超强,抗冲击力能力强,寿命有保障。

     “满天星”锤头是第三代“满天星”陶瓷或硬质合金复合镶嵌技术,采用低成本的高锰钢或超高锰钢为大型耐磨件基体材料,在它们的工作部位复合镶嵌硬质合金或陶瓷颗粒,使双金属复合耐磨件的磨损面具有优良的耐磨性,非磨损面具有优异的塑性和冲击韧性。

  同一种材质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耐磨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例如高锰钢,在高强度的冲击力下,耐磨性能越好,但若冲击力不是很强,高锰钢的耐磨性就比较差;相反一些材质在高冲击力下不太耐磨,但是在低的冲击力下,是非常耐磨的,所以要选择合适的锤头要先搞清楚客户的生产环境。

  张家口红苹果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耐磨铸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铸造厂家,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或营销技术人员,快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