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你不得不知道的破碎机锤头小知识

      导读;锤式破碎机锤头,是锤式破碎机核心零部件之一,也是主要的耐磨配件之一,破碎机锤头排列在破碎机转子的锤轴上面,破碎机高速运转时,锤头直接打击物料,最终破碎成合适的物料细度。

  锤头按制造工艺分为铸造锤头和锻造锤头;按锤头的材质分为高铬锤头、高锰钢锤头、复合锤头、硬质合金锤头等。

  高硌合金破碎机锤头硬度优良,但韧性差,在没有锤架支撑的情况下容易发生断裂;高锰钢锤头韧性好,工艺性好,价格低,但是高锰钢破碎机锤头对破碎机整体性能要求较高,如果在实际工作中物理冲击力不够或接触应力小,则不能使表面迅速产生加工硬化,从而发挥不出其应有的耐磨性;复合锤头是产品生产中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集韧性和耐磨性为一体,使锤柄部分耐冲击,锤头部分耐磨损;硬质合金锤头与其它材质相比,具有更高的硬度、抗弯强度及冲击、抗热疲劳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