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锤式破碎机分类

导读;锤式破碎机分为:单段锤式破碎机、高效锤式破碎机、打砂机、立轴锤式破碎机、可逆锤式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将锤式破碎机的锤头换为钢环的环式碎煤机,是锤式破碎机的变型。它利用高速冲击和低速碾压的综合作用来破碎物料,因而可获得更细的产品,主要用来为发电厂破碎煤炭,但也可用于石膏、盐化工原料和一些中硬物料的破碎。

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亚、石膏、砖瓦、石灰石等锤式破碎机的类型

1.按转子的数目,分为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类。

2.按转子的回转方向,可分为不可逆式及可逆式两类。

3.按锤子的排列方式,分为单排式和多排式两类。前者锤子安装在同一回转平面上,后者锤子分布在好几个回转平面上。

单段锤式破碎机

单段锤式破碎机为重锤式破碎机,又叫复合锤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石灰石的破碎作业,大型单段锤式破碎机可以将1米直径的石灰岩直接破碎到20mm左右,具有强大的破碎能力。单段锤式破碎机在水泥行业具有大量的应用.

高效锤式破碎机

高效锤式破碎机主要用于物料的细碎作业,是细碎领域的重要设备。以高效锤式破碎机为例,锤头为分体式结构,锤头与锤柄通过螺栓连接。锤头的材质采用高耐磨性的铬钼合金,锤头的耐磨性能是所有锤破中最为持久的。锤头的分体式结构,使得锤头的更换非常便捷。

高效锤式破碎机打砂机

打砂机是最为传统的锤式破碎机,锤头直接通过穿杆连接在转子上。为了避免锤头的断裂,锤头的材质硬度不能过高。因此,打砂机的锤头耐磨周期较高效锤式破碎机短。

打砂机立轴锤式破碎机

立轴锤式破碎机最大的优势是没有筛板结构,不存在堵塞现象。但是立轴锤破的锤头与衬板之间没有形成大角度的反击过程,因此细碎的效果略低。锤头为整体式结构,因此维修和维护较为繁琐。

立轴锤式破碎机可逆锤式破碎机

主要应用于软性物料和低磨蚀性物料的细碎作业。转子具有正、反两个方向的运转能力,可以大幅提高锤头的使用周期,减少了更换锤头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