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怎样合理选择破碎机颚板材质

     导读;颚板在使用中承受塑变磨损和切削磨损, 因此, 要求使用的材质具有高硬度以抵抗塑变疲劳, 同时具有一定的韧性以防止脆性剥落或断裂。在实际选择颚板材质时, 一定要充分了解工况条件及磨损机制, 合理选用颚板材质。张家口红苹果机械工程师给您以下几点建议:

  ( 1) 颚式破碎机规格越大, 破碎物料的块度就越大, 颚板承受的冲击载荷也就越大。此时,在选择材质时, 应首先考虑在保证颚板韧性的前提下提高其硬度。

  (2) 破碎不同的物料( 如花岗岩、石英岩和石灰石) , 颚板材质应有所不同; 而物料硬度越高, 相应的颚板硬度也应越高。

  ( 3) 动板和定板受力方式与磨损机制不同,动板承受撞击力较大, 因此, 首先应考虑韧性;而定板由机架支撑, 故可以优先考虑硬度。

  ( 4) 在选择颚板材质时, 还应考虑技术经济效果, 力争做到质优价廉, 具有市场竞争力。同时还应考虑其工艺合理性, 使生产厂易于组织生产和控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