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球磨机衬板维护措施技巧分享

导读;红苹果对于球磨机衬板的设计一直是国内最先进,更合理的设计理念,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对设备衬板的设计更加匹配,精确的设计可提升设备的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设备自身优势。红苹果为提高球磨机的体验,对球磨机衬板做更合理的维护措施,是本文主要介绍的内容。

球磨机衬板的设计对于衬板生产企业来说是一项最直接的理论原则,设计理念的正确性,实用性直接决定了购买者在使用球磨机设备的过程中各方面的体验度好与坏。如果设计有偏差或者实用性一般,使用过程中,无论是磨矿效果、生产效益、操作难易、配件更换等各方面都要带来一定的影响。

因此,在这里对球磨机衬板的设计提出一些原则和注意事项,无论是对于设计单位、铸造厂、加工厂还是操作人员来说,都有指导意义。前面的文章也介绍过,球磨机衬板类型,衬板纹理等不同类型的衬板的作用,功能和使用环境,这些都是很好的技术性文章,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球磨机衬板设计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

1、球磨机衬板不宜过重,每块质量最好在60 kg以下,以减轻安装的劳动强度。

2、衬板的周向块数Z应按100mm的倍数取值,周向圆弧尺寸既不宜过大,也不宜过小。目前,国内统一的周向尺寸为314mm。

3、衬板轴向长度名义尺寸按50mm的整数倍选取。周向与轴向尺寸取值应以安装拆卸时能从人孔方便地出入为原则。同时还要考虑螺栓孔不宜开得太多,以免削弱筒体的强度。轴向长度为500mm左右,半块长为250mm左右。


4、球磨机衬板平均厚度为40~50mm,对于细磨仓,其衬板厚度还可取得小一些,以增大磨机的有效容积。

5、由于铸件本身几何形状的偏差,同时也为冲击变形留有余地,衬板四周应留有5~8mm的间隙,名义尺寸减去预留间隙则为衬板的实际尺寸。

6、细磨仓镶嵌衬板时(无螺栓),尺寸应尽量取小。另外,应设计一些狭窄的“填隙件”,其宽度为标准宽度的2/3、1/3或1/2,供镶嵌衬板时接缝楔紧之用。

7、球磨机衬板工作表面曲线的选择,应以促进粉磨、制造容易、便于更换、磨损少为原则,同时应尽可能减少衬板种类,以减少木模种类,降低制造成本。

红苹果是国内大型立磨机,石灰生产线,破碎机,选矿设备,石料生产线,碎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专业研发,主要设备如破碎机、烘干机、回转窑等多年来一直出口海内外,在矿山建筑工程及工业等多个领域得到应用。红苹果作为设计与制造企业,产品获得多项荣誉奖章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出口至海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国内外客商共同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