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颚式破碎机的颚板工作原理

导读;颚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分是两块颚板。一块是定颚,垂直(或上端略外倾)固定在机体前壁上,另一块是动颚,位置倾斜与固定颚板形成上大下小的破碎腔。

   鄂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形式破碎;当动鄂下行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小,动鄂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鄂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实现批量生产。

 张家口红苹果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耐磨材料研究所,致力于颚式破碎机配件等耐磨件的研发,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生产出三种材质的颚板,分别为高锰钢颚板、新型复合颚板、“满天星”耐磨颚板。虽然材质不同,但三种颚板均经过科学而严格的冶炼、铸造、热处理工艺设计和生产管理,具有综合性能好、可靠性高、耐磨性强、价格低、性价比高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