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反击式破碎机在石料生产线中必不可少

导读;石料生产线,第一道工序由振动给料机供给颚式破碎机,然后紧接是反击式破碎机,在这里颚式破碎机所起到的作用就是把大块物料破碎之后进入反击式破碎机中,达到客户所需要粒度。反击式破碎机在石料生产线中充当二次破碎机,这也就是石料生产线中少不了反击破的原因。


反击破是利用高速旋转的转子上的板锤,对送入破碎腔内的物料产生高速冲击而破碎,且使已破碎的物料沿切线方向以高速抛向破碎腔另一端的反击板,再次被破碎,然后又从反击板反弹到板锤,继续重复上述过程。


反击式破碎机在石料生产线中属于二级破碎设备,其在生产线中的作用主要有以下两种模式。

1)在石子生产线中,破碎物料硬度不超过320Mpa,如花岗岩、玄武石等,皆适用二级破碎工艺,其主要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一破)——石料破碎机(二破,可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成品石子,中间以皮带输送机传送物料。


2)当物料硬度不超过150Mpa时,为节约客户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一般采用一次成型设备,其主要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高效复合破碎机(即二合一破碎机,可把大块物料通过特有的设计,一次达到理想粒度,一般为锤式破碎机)——振动筛——成品石子,中间以皮带输送机传送物料。


红苹果机械生产石料生产线设备石料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破碎比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国家高速用料标准。



红苹果机械作为一家专业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厂家,随时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前来咨询参观;想要了解磨粉机价格、破碎机价格、制沙机价格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