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立轴式冲击破碎机安全操作规程

     导读;设备自身性能管理由于生产期间,设备周边产生的粉尘浓度较高;所以,切实加强设备的性能管理,应注意以下几点:

  1、应严格按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进行设备维护和使用。

  2、根据进料骨石的岩石特性, 进行定期开盖检查工作;及时掌握破碎腔内部磨损情况。

  3、磨损件必须及时更换,避免磨损伤及转子体;耐磨件更换时,要努力保证重量相同, 维护良好的转子动平衡。

  4、定期检查传动三角皮带合涨紧度和磨损度,保证动力的传输平稳。

  5、加强电机的维护保养,定期检查电机轴承等。

  6、加强润滑站的维护保养,尤其溢流阀、液位计、液位开关、压力开关、齿轮泵等主要部件。

  7、加强保护装置的监视检查;保证过载、过流、短路保护装置;温度保护装置;无油、少油、漏油保护装置;主机振动保护装置等的工作正常。

  设备生产性能管理人工砂生产过程中,需注意以下几点:

  1、必须严格按规定粒径进料,尽力避免超径石料;保证进料的清洁度,避免树根等韧性杂物进入转子体;从而避免转子体过度磨损、或产生不平衡冲击或堵塞转子体。

  2、进料输送皮带上需安装除铁器,避免铁件等物进入转子体。

  3、生产过程中,必须逐渐掌握合理安全的原料量进给量。

  4、生产实践中,必须科学控制原料的含水率;原料湿度小,粉尘较大,造成污染环境; 湿度大,物料粘结转子体,降低生产效率,同时成品料筛分时容易粘糊网孔,降低筛分率等。

  5、必须根据原料的物理特性及实际生产条件,进行反复的实践试验,合理的调整制砂原料的粒径分配,绘制出合理的级配曲线(厂家的试验曲线往往与实践结果有一定的差异), 真正的做到因“石”而异。

   立轴式冲击式破碎机由于转子体转速很高,产生的硅尘弥漫速度也很高,加之一定的噪音,严重的污染了环境;应在粉尘排出口增加粉尘回收装置。

    设备耐磨件损耗很快,生产成本较高;建议耐磨件的生产应紧密结合原料的岩石特性,不能单存的标准化。另外,现场能积极的采用新工艺、新技术,进行合理的焊补修复 文章链接:环球破碎机网 3、由于生产粉尘的浓度较高,生产现场,虽然定期进行了保养维护,润滑站齿轮泵等精密件、主轴的上轴套等部位,仍时常产生异常磨损等现象,严重影响了破碎机设备的生产率),建议在主轴的密封部位,多增加一道密封圈和油封,也可以采用梯状结构,大小结合,增强其密封性能;润滑装置实行封闭式远距离润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