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如何做好反击式破碎机的润滑工作?

   导读;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的破碎设备,具有具有破碎比大、构造简单、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等特点,其缺点是摩擦表面磨损严重,严重影响了破碎机的使用寿命,因此润滑工作在破碎机的生产过程中很重要,不仅有利于反击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还保证破碎机的少出故障,那么如何做好反击式破碎机的润滑工作呢?

   一、润滑脂要适量:润滑脂的量应不应超过其体积的50%--70%,如果润滑脂的量过小,破碎机内部因不能获得足够的润滑脂而发生摩擦,而当润滑脂的量过大时,会使摩擦力矩增大,设备温度升高,破碎机磨损更严重。因此润滑脂的量要适量。但特别要注意的是,机器开动前,肘板与肘板之间应注入适量的润滑脂。

  二、注意气温和地点差异:润滑脂应根椐使用地点。气温条件决定,一般情况下采用钙纳基润滑脂。

   三、润滑剂要使用同一品牌:在日常加脂时,尽量选用同一牌子的润滑剂,尽量避免新旧混用,如果不注意这一点,破碎机出现故障的概率会增加13.2%。

   四、经常更换润滑脂,保持其清洁:由于该机器工作环境恶劣,在进行破碎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粉尘,因此应经常更换润滑脂,要防止尘土、机械废旧杂质和砂石颗粒的混入。根据运行使用情况,每季度最好换一次润滑脂。

   扩展阅读:

   颚式破碎机在运作过程中,腔内的物料不在不断的挤压撞击从而达到一个破碎的效果,但是经过这种激烈的撞击下,最容易消耗和磨损的零件就是颚式破碎机的齿板,为了不影响生产和工作,在发现齿板有故障或者破裂的情况下要及时的维修和替换方可,颚式破碎机最常消耗的零件就是齿板,从这个迹象来看,加强对齿板的研发技术也要是要不断的发展,更换齿板的结构,减少原料与齿板的接触,延长齿板的生命周期,给客户带去更多的利益。那么常见的齿板磨损原因都有哪些呢?

   1、原料进入破碎腔和齿板进行摩擦,坚硬的原料会像利刀般销向齿板,最后导致齿板的磨损。

   2、原料反复摩擦齿板、齿板表面上会形成裂纹,多个裂缝相接就会到处齿板脱落。

   3、原料不断摩擦齿板,齿板表面材料会造成脱落和变形,变形的部位会再次撞击原料从而再次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