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如何正确的操作破碎锤作业和方向

      导读;正确的操作破碎锤将有助于破碎工作的快速进行。而操作不当时,将使打击的力量无法全然发挥,同时,破碎锤打击力量会反震至破碎器本体、护板及挖掘机本体的操作臂等,而导致上述部位的损坏。另外,当操作的程度过大,导致挖掘机前部抬起时,可能会因石块破碎导致挖掘机瞬间前倾。使得破碎锤的本体或护板猛力撞击石块而产生损伤。因而宜尽量避免;因不当的回震,会回传至挖掘机本身。所以在进行打击工作时,应确认每次操作均为正确的加载;另破碎器在不使用时,应予较完整的检查及维护。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正确操作呢?

第一、破碎锤操作方向:当运行破碎工作时,请确认钎杆着力的方向与击打物的表面为垂直方向,并尽可能随时保持;如果与击打物表面为倾斜状态,则钎杆有可能从表面滑开,在此情况下,将会导致钎杆损坏并影响活塞。在破碎时,请先选择适当的打击点,并确认钎杆确实稳固后,再进行打击。

第二 破碎的正确作业:

1、当发现油管松动时,立刻停止作业。当破碎器高压或低压软管有过度松动的现象时,请立即停止作业并立即检修。同时为小心起见,宜同时检查其它地方是否有漏油情形发生,操作员应严格要求随时注意打击点的状况.

2、避免让破碎锤在无击打物的状况下空击。当岩石或击打物已击碎时,请立即停止破碎器的打击动作,持续漫无目标的冲击只会造成前体及主体螺丝松动及受损,更甚者损伤挖掘机机体。而发生漫无目的的打击状况,除因插入不当外,将破碎器摇晃使用亦会造成此影响。

3、勿以破碎器推动重物或大石块。工作时勿以护板做为推动重物的工具,否则只会造成护板螺丝、钎杆破裂及损伤破碎器,甚至会造成臂断裂。

4、勿将钎杆以撬杠使用。破碎作业进行时,如企图将钎杆以摇晃撬动石块使用,主体螺丝与钎杆均会有破裂的可能。

5、勿使用打击动作连续操作一分钟以上。当在同一定点连续打击一分钟以上,而未能将目标物击破时,请改变打击的选定点再行尝试。试图在同一定点不断打击,仅会造成钎杆的过度损耗。

6、当目标物为较大或较硬的石块时,请选择以从边缘处进行破碎作业。不论再大及再硬的石块,选择从边缘开始打击通常是较容易击破的方式。

7、操作破碎锤时请选择适当的发动机转速。以合适的发动机转速进行破碎作业。通常一味地提升发动机的转速至超过工作所需要的转速时,并未能加强打击时的强度,相反,这将会使液压油的温度快速上升,致润滑能力及工作能力下降,从而损伤破碎器及挖掘机液压系统。

8、勿在水中或泥泞地中进行破碎作业。除了钎杆之外、破碎锤的其他部分均不宜浸入水中或泥泞中。如活塞及其他功能相近的零件会因此而堆积淤泥,如此将使此破碎器过早损耗。

9、勿使破碎器以快速坠落的方式击打岩石。当使破碎器快速坠下重击在坚硬石块表面时,会引起过度的冲击损伤破碎器及挖掘机本体,引起零件损坏。

10、勿在挖掘机各油缸全伸或全缩时进行作业。当挖掘机油缸全伸或全缩时,若进行打击作业,将会使打击震动回震至油缸缸体,而导致油缸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