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球磨机遭遇哪些问题时需要立即停机检查

我们都知道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故障有很多种,有的故障比较严重,需要立即停机甚至更换配件,有的只需要稍作调整则并不会影响生产。那么球磨机遭遇哪些问题时需要立即停机检查?
   
一般情况下,球磨机生产出现故障需要停机包括情况严重必须停机立即解决的,或者是虽然故障小但是不停机不能完成设备修复的,以及其他必须停机的故障问题。球磨机使用过程中具体都有哪些问题需要停机呢?下面我们将一一进行分析。
    1
、润滑系统不正常,如突然断油,但轴承未过热;或油量小又查不出原因。
    2
、地脚螺栓断裂,球磨机振动大。
    3
、球磨机传动齿轮打齿,发出较大的周期性响声。
    4
、给料器和料箱碰撞发生巨响或勺头脱落。
    5
、球磨机设备衬板螺丝断,衬板脱落。
    6
、螺旋分级机大轴断,或主轴不转。
    7
、供电系统电器出现故障不能带电排除时。
    8
、电机、电器出现火花、冒烟或有异常声响,较长时间不能自行消失。
    9
、电机、减速机、轴承急剧升温,温度高于80℃。

专业球磨机配件厂家张家口红苹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球磨机钢球、衬板、球磨机齿轮、球磨机轴承、球磨机联轴器、鄂板、锤头、球磨机八孔盘等各种球磨机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