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圆锥破碎机弹簧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办?

    导读; 圆锥破碎机近几年在矿山行业混的风生水起,“弹簧过铁保护装置”可以说居功至伟。占据如此重要地位的弹簧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办?听听矿山设备专家红苹果机器怎么说。

    当圆锥破碎机中进入了不可破碎物(如铁块等)时,破碎力增大,此时圆锥破碎机的推力板作用在工作液压缸上的压力大于液压缸所能提供的推力,工作液压缸高压油腔中油压瞬时升高,节流阀使动作阀动作,系统泄油,限制推力板最大推力(即最大破碎力)而保护铁矿石破碎机。

    弹簧的作用即是当圆锥破碎机进入了不可破碎物时保护设备不被损坏,所以弹簧的压力应与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力相适应,破碎机在正常工作时弹簧是不动的,仅仅在破碎腔中落入铁块使破碎机超载时才抬起支撑套发生弹簧被压缩的现象。

    圆锥破碎机上的锁紧弹簧,既是造成正常破碎力的装置,又是保护破碎机过铁时不受损坏的安全装置。因此弹簧的紧度(压缩后的高度),应按照说明书上规定的范围内进行调整,并且每组弹簧紧度应调节到一致的程度。

    如果弹簧已具有按规定的紧度,但支撑套还经常跳动,就必须找出原因,不能随便采取再度扭紧弹簧的办法来解决。因为弹簧过度的被压缩,则弹簧的安全压缩进程就被缩小,同时增加了机件的负荷。在进入非破碎物时,就会引起弹簧螺杆主轴等重要机件的破坏。

    如果弹簧具有正常紧度,但支撑套仍经常跳动,这种情况有多种可能原因。如机器内进入了非破碎物;给矿不匀或过多;给矿中的粉矿过多;排矿口小;给矿潮湿,堵塞排矿口等原因造成,进程后,应对症消除。而由于矿石过硬、弹簧强度不够所产生的跳动现象,则是机器性能不适合矿石生产加工条件,应及时进行调整。

    弹簧对于圆锥破碎机来说很重要,是设备正常安全作业的保障。红苹果机器提醒用户,面对设备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出故障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才能做到“药”到“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