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机锤头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导读; 排除方法:卸下锤头、按重量选择锤头,使每支锤轴上锤的总重量与其相对锤轴上锤的总重量相等,即静平衡达到要求;更换锤头;更换销轴;电焊修补或更换;紧固地脚螺栓 

    1.轴承过热。原因:润滑脂不足;润滑脂过多;润滑脂污秽变质;轴承损坏。

  排除方法:加注适量润滑脂;轴承内润脂应为其空间容积的50%;清洗轴承;更换润滑脂;更换轴承。
  2.出料粒度过大。原因:锤头磨损过大;筛条断裂。
  排除方法:更换锤头;更换筛条。
  3.弹性联轴节产生敲击声。原因:销轴松动;弹性圈磨损。
  排除方法:停车并拧紧销轴螺母;更换弹性圈。
  4.产量减少。原因:筛条缝隙被堵塞;加料不均匀。
  排除方法:停车,清理筛条缝隙中的堵塞物;调整加料机构。
  5.机器内部产生敲击声。原因:非破碎物进入机器内部;衬板紧固件松弛,锤撞击在衬板上;锤或其它零件断裂。
  排除方法:
  6.振动量骤。原因:更换锤头时或因锥头磨损使转子静平衡不合要求;锤头折断,转子失衡;销轴变曲、折断;三角盘或园盘裂缝;地脚螺栓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