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机行业自我定位 迎接新一轮的改革

     导读;破碎机行业作为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还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受到综合实力不强,科技基础较薄弱、产品质量技术等因素的困扰,因此,加快整合与通过自主创新走产品高端化之路,是我国矿山机械不断发展的重心,同时也为破碎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新发展的推动下,我国破碎机企业要定位自己所处的位置,明确企业的特点与文化理念,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强化品牌效应和危机意识,不盲目生产扩张,以技术创新为中心理念,着力于具有产业竞争力的高端破碎机设备开发,加强科学技术的融入,注重产品的再创新,提升设备的综合使用效益。

  纵观当前形势随着现代造业对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的影响加重,新一轮经济结构必将迎来重新整合的新局面。张家口红苹果机械作为国内破碎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圆锥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及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破碎筛分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处理能力大,节能环保,大大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产品的更新换代已成为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化、宜人化、数字化、大型化的矿山机械是未来发展目标。专家预言,矿山机械行业必将经历一次转变改革,经过优胜劣汰行业才能取得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