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石灰石颗粒度对耐磨锤头的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

    导读;石灰石颗粒度对锤头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石灰石含水量对锤头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破碎机出料蓖缝被堵塞的次数和在堵塞后还继续作业的时间长短,对锤头使用寿命有很大影响;石灰石原料中的是否含有杂质。这些因素对耐磨锤头使用寿命的影响是很重要的。

     以前水泥行业用的破碎机锤头材料,基本上是高锰钢,比较好的是ZGMn13Cr2,它热处理后的硬度在HRc23。这种锤头在高含硅量和高强度的石灰石情况下,如果再加上作业状况不利的影响,使用寿命就非常短。一付2022的锤头,有可能不超过10万吨产量。
   随着锤头的新技术不断出现,先后出现了超高锰钢锤头和双合金复合耐磨锤头。所谓超高锰钢,就是ZGMn18Cr2MoRe,比ZGMn13Cr2提高了锰的含量。目的是提高锤头的热处理硬度,提高耐磨性,延长使用寿命。但是,由于锰含量和合金元素的提高有一定的限度,因为它们在提高材料硬度、耐磨性的同时会降低韧性,所以冲击力非常大时最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