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保“锤头”即保锤式破碎机的命

   导读;锤式破碎机是通过高速运转的锤头对物料进行冲击、捶打、研磨来达到破碎的效果。所以,锤头就是锤式破碎机的关键价值所在,相当于锤式破碎机的心脏,若是心脏没了,那锤式破碎机还能安然存活于世间吗?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反之来讲,保住锤头,就保住了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保养锤头是关键

   受损锤头对锤式破碎机产生的危害

   首先我们要了解锤头若是发生问题,会对锤式破碎机造成怎样的影响,以便建立对锤头的保护意识。

   1、锤头受损严重,破碎机破碎效果和破碎效率一定都会大打折扣,破碎机处于损伤状态,无法进行作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寻找配套锤头进行替换。

   2、锤头在打击的过程中,由于物料过硬或者材质劣质出现崩裂,处于高速运转情况下的散落碎片快速飞向机身各处,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将直接使锤式破碎机面临报废的风险。

   锤头保护措施锤式破碎机价格是多少?

   1、锤头旋转以轴承为支撑点,高速运转的轴承为给予锤头强大的动力,必定会产生强大摩擦力,这种摩擦的反作用力是双向的,因而需要在作业前或者作业后及时进行润滑。

   2、锤头的材质代表的是锤头的攻击力,根据能量守恒定律,锤头的攻击力有多强,所需要承受的压力就有多大,所以对于锤头的材质挑选时一定要用心,选择韧性好,耐磨损的高端材料。

   3、物料是锤头的攻击对象,当你的破碎机锤头硬度并没有达到物料的标准,换言之,就是物料硬度过大时,以当前锤头的破碎力度还不足以使之达到破碎标准,那么这时对于物料的选择就十分重要。

   锤式破碎机锤头是破碎机上必不可少的配件,也是锤式破碎机上主要的易磨损件,破碎机锤头的好坏,耐磨性强弱直接影响着锤式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和效益。所以,选择锻造耐磨的锤头是每个行业用户的一致选择。破碎机锤头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也是提高破碎机锤头使用效率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