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圆锥破型号不会选?偷偷告诉你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

导读;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全面推进,破碎机的应用在逐渐扩大,而圆锥破碎机作为破碎市场上的常用设备,更是成为破碎行业的代表性设备。那么面对市场上如此多型号系列的圆锥破,如何选择适合用户自己的圆锥破型号呢?

1 . 不要在对圆锥破型号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就找厂家询价,因为圆锥破根据过载装载的不同可分为弹簧圆锥破、复合圆锥破、单缸液压圆锥破、多缸液压圆锥破等等,不同型号的圆锥破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用户可以现在网上了解一下圆锥破相关知识,做到心中有数。

2 . 用户要根据自身实际所加工物料的进出料粒度,从所有的圆锥破型号规格中选择出适合破碎物料的圆锥破种类和型号。


3 . 用户根据作业环境情况、物料硬度大小从合适的圆锥破规格型号中进一步筛选出合适自身产量要求的型号。

4 . 根据用户自身对圆锥破的投资预算是多少,从中选取一款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通过以上四个步骤,用户就可以选到合适自己的圆锥破型号了,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