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中意反击破碎机在矿山机械行业中悄然走红

导读; 最近,在矿山机械市场中有一款矿山设备突然走红,它就是中意研发出的反击破碎机,反击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物料的粗碎和细碎,具有破碎能力强,破碎比大、维修方便等优点,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和建筑用碎石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

该款反击破碎机是中意技术人员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下开发研制的最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它的工作原理是由板锤和转子之间相互作用继而将石子破碎成客户所需要的粒度。

技术人员为进一步使设备更加精细化采用重型转子设计、独特的板锤锁紧系统、衬板内部可替换等独特结构设计,加工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性能突出,粒形相当好,能破碎进料粒度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

独特的设计结构使得反击破碎机工作性能更为突出,反击板与板锤间隙可调节设计,可以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颗粒形状好,产品呈立方体,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变多段破碎为单段破碎,降低了石料厂的投资设备费用,并凭借超高人气,一跃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