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重磅推荐:圆锥破家族新成员--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导读;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红苹果机械结合国外先进技术,经过几代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推出来的新一代高效液压圆锥破碎机。与传统圆锥破碎机不同,在新一代多缸液压圆锥破在运动参数、结构形式、调节方式等方面都有重大改进。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具有快速调整排料口、快速清腔、手持遥控操作等优势,操作控制更加智能更人性化,主要用于矿山,化工,道路桥梁建设,建筑等行业。

      1.基本结构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主要由定锥部、动锥部、偏心套部、传动部、机架部、调整环部、进料仓部、排料口调整部、锁紧保护油缸部、风机部、电机部、液压站、润滑站和特殊工具部等部件组成。
2.工作原理
      圆锥式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圆锥破碎机传动轴和圆锥破碎机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周固定点作旋摆运动。从而使圆锥破碎壁时而靠近,时而离开固装在调整套上的扎臼壁表面,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受到冲击,挤压和弯曲作用而实现矿石的破碎。
3.操作优势
      减少停机时间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双向过铁释放液压缸能够让铁块通过破碎腔,避免因过铁卡死而停机。液压清理破碎腔行程大而且与衬板磨损无关,减少清除破碎腔内堵塞物料所需的工作量并能迅速清腔,从而缩短停机时间,增加操作人员的信心。先进的衬板固定技术提高了衬板的可靠性,定锥衬板靠楔块与定锥衬板上部的螺旋斜面啮合,形成自锁;而动锥衬板由自锁式锁紧螺栓紧固。

      便于维修 维修费用低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青铜轴套,在振动大、粉尘多的破碎环境里能够提供更大的负载能力。而且青铜轴套成本低,可以使用普通工具更换。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所有零件都可以从顶部或侧面拆装和维护,动锥和定锥拆装方便,无需拆装机架、紧固螺栓,因此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日常更换便捷。另外,所有部件均有耐磨保护,将维修费用降到最低限度。

      应用灵活 易于操作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只需更换定锥衬板、动锥衬板、适配环和楔形块紧固螺栓,破碎腔型可从标准超粗腔型到短头超细腔型任意变换。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采用了可靠的智能化控制系统,为所有HPS用户提供最佳性能和设备安全保护。通过嵌入式一体化触摸屏持续监控破碎腔料位、功率和破碎力等操作参数,获得高性能。
      4.生产系统优势

      更高的生产能力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优势在于将更高的转速与更大的冲程结合,使石料得到足够的变形量,产生更有效的破碎,尤其是进料口处的行程增大,即可提高破碎比,又可提高生产能力。
      更高的生产质量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独特的"颗粒间层压破碎"作用原理使粒级更为均匀,用于生产石料,提高了产品细料比例和立方体含量,极大程度上减少了针片状物料,从而提高产品的价值;用于选矿厂中细碎,产品粒度更细,粉面含量高,达到更好的多碎少磨效果。
      更高的生产稳定性
      HPS系列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液压控制确保破碎机保持恒定的排料口,从而获得异常高的破碎比。定锥旋转调整带来破碎腔均匀磨损,可确保排料口大小保持不变、破碎比保持一致。自动过铁释放让铁料通过破碎腔,破碎机不会停车,并迅速返回生产排料口。因此,均匀的破碎比得以保持。这些特征还有助于有效地利用破碎能量,从而使整个物料生产更加稳定高效以便获得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