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及操作

   导读;红苹果机械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具有节能高效、性能稳定、适用范围广、维修和操作方便等特点,并可为您提供相对周全、完善的服务,保证您在生产中的高效性和连续性。 一、颚式破碎机的结构状况:

颚式破碎机主要由固定体、转动体、保险装置、调整装置等几部分组成。

   1、固定体:颚式破碎机固定体的主要部件是机架,机架的制造工艺有两种:中碳钢铸造机架和中碳钢钢板焊接机架。焊接机架是在原铸造机架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多条加强筋,并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特定的工艺要求,达到与铸造机架相同的使用效果。为了防止机架侧壁的严重磨损,在破碎腔左右侧上装有护板,可随意更换。

   2、转动体:由动颚、偏心轴、轴承、皮带轮等几部分组成,是颚式破碎机传动和承受力的主要部分。

   a.动颚由动颚支架和活动颚板等部件组成,鄂破的动颚支架采用35#铸钢,并经过调质处理。

   b.鄂破机的偏心轴由45#钢车制,并经过调质处理。

   c.轴承采用双列向心球面滚子轴承,具有微调、承受力大、耐用的特点。

   d.颚板分活动和固定两种,为提高破碎效果,表面采用优化齿型,材质采用ZGMn13具有硬度高、耐磨,使用效果良好的特点。

   3、调整装置:该装置是用来调整排料口的大小尺寸,控制颚式破碎机出料粒度。


   二、颚式破碎机的操作流程

   1. 破碎机必须在空载下启动。

   2. 启动前,仔细检查破碎机各部件的紧固情况、弹簧的弹性情况、皮带的松紧情况。

   3. 每次启动时,要仔细检查破碎机的齿板是否松动,并根据料样粒度,调至适合鄂口;如发现异常情况时,要停止工作,彻底处理并排除故障。

   4. 破碎机启动后运转速度达到正常转速后,方可喂料;严格防止钢铁、超硬度物体进入机器,以免损坏机件。

   5. 运转时,严禁任何清理工作和安装撤卸皮带;禁止用手或撬杆从装料口内取出被破物体或移动被破物体位置。

   6. 停车之前,必须停止供料,待破碎机内的物料全部吐完后,方可停车。

   7. 停车后,整理完毕后现场,方可离开。 8. 破碎机应专用,并贴明标识,严禁混用。

   8. 破碎机由专人定期保养维护,对各活动部位定期添加润滑油;并建立运行记录。

  9. 破碎机每年进行一次拆机保养,每两年进行一次整机维修;并建立维护和保养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