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鄂板材质选择有什么技巧和窍门吗

   导读;鄂板在鄂式破碎机首要配件之一,鄂板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议工程的进展,因而在挑选鄂板原料时鄂板必定要注意。

   国内鄂式破碎机的巨细规格不一样,进料粒度、锐度不一样(形状不一样),对齿板的揉捏、碰击力不一样。

   大、中型规格鄂式破碎机揉捏力大,除思考资料的抗揉捏力和抗滑动切削外,还应思考受碰击时的冲击力及曲折应力。

   因而大型鄂式破碎机的齿板一般选用ZCMn13Cr2改性高锰钢。关

于鄂板资料应挑选硬度高的原料以反抗揉捏、显微凿削失效,并且还要有足够耐性以反抗凿削碰击疲劳失效。一起从颚板结构上进行改善,以削减物料与颚板的相对滑动,这不仅对进步出产率有利,并且对进步资料的运用寿命也有利;而关于我国中、小型颚式破碎机制作颚板的原料首要是高锰钢,极个别工厂出产低合金铸铁鄂板。

   鄂式破碎机是利用两鄂板对物料的揉捏和曲折效果完成物料破碎的机械设备,显然,鄂板在运用中接受较严峻的塑变磨损和切削磨损。因而,挑选鄂式破碎机鄂板原料时应充沛思考到以下要素:

   鄂式破碎机规格越大,破碎物料的块度就越大,鄂板接受的冲击载荷也就越大。此刻,在挑选原料时,应首要思考在确保鄂板耐性的前提下进步其硬度。

破碎不一样的物料(如花岗岩、石英岩和石灰石),鄂板质材应有所不一样:物料  硬度越高,相应的鄂板硬度也应越高。

   活动鄂板和固定鄂板的受力方法与磨损机制不一样。活动鄂板接受的碰击力较大,因而,首要应思考耐性,而固定鄂板由机架支持,故能够优先思考硬度。

   在挑选鄂板原料时,还应思考技能经济效果,力争做到质优价廉,具有市场竞争力。一起还应思考其工艺合理性,使出产厂家易于组织出产和操控质量。

因低合金铸铁耐性低,运用中易发作断裂。用高锰钢制作中、小型颚板,运用中叉因冲击力太小,加工硬化景象不明显,其优良的耐磨性能表现不出来,颚板运用寿命很短,一般为200—400 h,每年耗费很多高锰钢。因而寻找新资料,以进步其运用寿命,降低资料耗费而遭到分外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