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机粉碎物料过程最重要的是性能

   导读; 性能是工业危废破碎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应该是无可厚非的。破碎机的粉碎最重要在于性能有几大原因:
   1、结构功能不同安全使用及开发性能的使用之间也是具备最不同的条件使用;
   2、使用性好:指能够满足生产工艺的要求,适应性强,使用操作方便,技术性能先进,产品粒度均匀、生产效率较高,便于破碎机与相关设备配套。粗碎,一般采用破碎机;中碎,多采用标准型破碎机;细碎,常用短头型破碎机。
   3、环保和安全技术方面:指颚式破碎机噪音低,粉尘少,破碎设备在工作中“人机关系”协调,安全装置妥善,禁止向周围排放大量有害物质。
   4、经济性好:指生产工艺设备耗能少,维修保养费用低,运营费用低,综合经济效益好。
   5、可靠性好:指生产设备在充分发挥其高功能的情况下,工作精度可靠,故障率低,出勤率高,平均寿命较长。
   6、维修性好:指设备结构合理,零部件标准化和通用化程度高,互换性能好,便于检查、测试和维修。
常见五大类破碎机性能对比
    物品销破碎机和RDF燃料破碎机同属于以破碎机冲击作用为主来破碎脆性物料的机器,故常被称为双轴破碎机。双轴破碎机与以挤压作用为主的破碎机,  如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和对锤式破碎机等相比,有以下的特征:
   A.破碎比大。双轴破碎机的破碎比可达到50 以上,而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和锤式破碎机很难超过20。于是,在需要单段破碎的场合,例如圆锥破碎机水泥工业的石灰石破碎,双轴破碎机使用十分普遍。
   B.产品颗粒好。在冲击作用下,被破碎物料往往沿着其最脆弱给料机层面碎裂,这种选择性破碎法,其颗粒呈立方体形态的概率较高,故冲双轴破碎机产品的针片状百分比含量可低于10%,而颚式、圆锥和辊式等破碎机产品的针片状百分比含量会高于15%。于是,在需要立方体颗粒的场合。例如,高等级公路的防滑路面,通常采用双轴破碎机来作为终破设备,生产混凝土骨料。产品的不同性能对破碎机生产的影响很大。
    由于我国破碎机的出口量逐年增长,因此,出口对破碎的供给结构影响很大。出口到不同国家的破碎机对产品性能的要求不同,如出口目标国主要用于矿山开采可能使颚式破碎机产量较多,而出口目标国如果主要用于高等级道路建设,可能使细破碎性能好的圆锥式破碎机产量增多。
   破碎机粉碎物料最重要的是性能这一点更加注重在于产品的使用性能上,一般情况下的哪些RDF燃料破碎机、物品销毁破碎机、有机垃圾破碎机、颚式破碎机以及圆锥式破碎机等等这些注塑之间的使用性能也是非常明显的。最重要的还是质量安全以及性能之间的关联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