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机锤头使用双金属复合锤头提高工作效率

导读;锤式破碎机目前分重型及轻型两种,环锤式碎煤机(轻型锤式破碎机)适用于莫氏硬度二级物料的破碎,使用碎煤环锤。环锤式碎石机(重型锤破机)适用于莫氏硬度五级以下的脆性物料的破碎。因为碎石环锤质量大于碎煤环锤的质量,所以从而可以提高环锤的冲击力,达到破碎矿石的目的。

锤式破碎机锤头,主要包括一种耐磨、耐冲击钢,其主要化学成分包括Fe、C、Si、Mn、Mo、Cr、Ni、V,所述化学成分中还包括有N。本发明是采用低合金钢作为材质,并经热处理所得,其室温组织为回火马氏体,该低碳回火马氏体组织具有较好的韧性;同时,又因其含有铬、钼、钒、氮、稀土多种合金元素,具有耐磨性;本发明适用于非强烈冲击工作条件,其使用寿命与传统的高锰钢相比能提高2-3倍。

锤式破碎机用双金属复合锤头,由上、下两部分组成。采用高锰钢、中锰钢或普通钢铁材料作为双金属复合锤头的上部。或采用合铸方法把锤头上、下两部分浇铸成整体。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提高了锤式破碎机锤头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锤式破碎机用双金属复合锤头,使用寿命可达到锰钢、道轨等原产品使用寿命的3-5倍,粉碎效率提高30%以上,双金属复合锤头其主要特征是在工作部位浇铸超高耐磨合金,从而大大提高了锤式破碎机用锤头的耐磨性。

耐磨合金锤头基体采用优质高锰钢,经科学合理的热处理后得到单一的奥氏体组织,当耐磨锤头受到剧烈冲击和摩擦时产生显著的加工硬化有利于耐磨性的提高而中心部仍保持低硬度和良好的韧性。从而大大提高锤头的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