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球磨机衬板主要起到什么作用?

常用别名: 球磨机衬板主要起到什么作用?

产品介绍

众所周知,球磨机的衬板大多数是用金属材料制造的,也有少量用非金属材料制造。筒体衬板除保护筒体外,还对研磨体的运动规律有影响,为适应各种不同工作状态(粉碎或细磨)的要求,衬板的形状的材料也不同。

 

当以粉碎为主时,要求衬板对研磨体的推举能力较强,同时衬板应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高锰钢ZGMn13有足够的抗冲击韧性,并且在受到一定冲击时它的表面能够冷却硬化,变得坚硬耐磨。因此,以粉碎为主的磨机筒体衬板大多采用高锰钢。当以细磨为主时,衬板的突出就比较小,对研磨体的推举作用就弱,冲击较小,而研磨作用较强。要求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国内用于以细磨为主的磨机筒体衬板材料一般为耐磨白铁、冷硬铸铁、中锰稀土球墨铸铁等。

球磨机衬板是用来保护筒体,使筒体免受研磨体和物料直接冲击和磨擦,同时也可利用不同形式的衬板来调整研磨体的运动状态,以增强研磨体对物料的粉碎作用,有助于提高磨机的粉磨效率,增加产量,降低金属消耗。 球磨机的衬板国内高锰钢逐步被中合金钢衬板代替,但随着中合金钢衬板在球磨机衬板中的不断应用,已经逐步替代了锰钢及其它衬板成为市场发展主流。 筒体衬板除保护筒体外,还对研磨体的运动规律有影响,为适应各种不同工作状态(粉碎或细磨)的要求,衬板的形状的材 料也不同。当以粉碎为主时,要求衬板对研磨体的推举能力较强,同时衬板应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当以细磨为主时,衬板的突出就比较小,对研磨体的推举作用 就弱,冲击较小,而研磨作用较强。要求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

 

双介质淬火中合金钢球磨机衬板特点 :高耐磨、耐冲击 双介质淬火中合金钢衬板经科学合理的合金元素配方,使该衬板具有良好的理化性能,硬度HRC4555以上,冲击韧性值25J以上,使用寿命是高锰钢的2倍以上。能够承受巨大的冲击力度。在工作中能长期保持衬板的表面形状,以保证磨机稳定提高5%以上的产量. ⒉高强度、高韧性 在衬板淬火过程中,采用热稳定性能好的专用双介质淬火剂为介质,使产品达到高强度、高硬度和高韧性的配合,以满足了耐磨损的工艺要求高性价比、适应性能强 经先进的双介质淬火工艺处理,它具有淬火硬度高、韧性值高的特点,使该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高锰钢衬板相比,中合金双介质淬火中合金钢球磨机衬板表现出了卓越的性价比。能适应矿山湿磨、干磨、混合磨等。

 

红苹果铸造,一家专业耐磨配件铸造企业,主营轧臼壁破碎壁、颚板、锤头、板锤、球磨机衬板等耐磨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