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破碎壁磨损过快是什么原因

  导读工业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中发展越来越快。很多的时候我们在进行加工生产的时候也会选择使用破碎壁。因为合理的使用破碎壁可以给与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但是长时间不规则的使用破碎壁会导致破碎壁的磨损过快,这一次,红苹果机械来说一说破碎壁磨损过快是什么原因。

衬板受力较大
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的动锥衬板(破碎壁)、定锥衬板(轧臼壁)与被破碎矿石之间形成三维磨料磨损,衬板的表面处于复杂的受力状态。被挤压的矿石,对衬板局部表面产生巨大的压力,同时动锥体高速运转产生巨大的剪切应力,两者同时作用,对衬板产生凿削、切削和冲击挤压坑是其主要磨损方式。

工况条件恶劣
由于圆锥破碎机的工作性质,衬板难免会受到磨损。若圆锥破碎机处于恶劣的工况条件下,将会加剧衬板的磨损。如圆锥破碎机应用于选矿生产中,根据矿体岩石种类的不同,圆锥破碎机衬板的磨损程度与矿石受力情况和大小有关,也与矿石耐压强度的普氏硬度有关。

矿石硬度及粒度
根据圆锥破碎机破碎物料硬度的不同,衬板受磨损的程度也是不同的。物料的硬度越高,衬板在生产中承受的冲击载荷就越大;当矿石硬度相同时,进入破碎腔内矿石的粒度越大,衬板磨损就越严重。

给料方式不当
若圆锥破碎机给料装置安装不当,或是投入破碎腔内的物料过多,将会导致给料不均匀,破碎腔内物料堵塞等故障,使衬板单边受力过大,加大矿石对衬板的切削磨损,使衬板受损严重。

   
破碎壁磨损过快在现在的工程里非常的常见。很多的时候,不能合理的使用破碎壁,导致破碎壁磨损过快。上述简单的说明了破碎壁磨损过快的一些原因。合理的进行了解,并且更好的进行规避是保养破碎壁磨损过快的一种合理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