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红苹果机械不仅有高质量的颚式破碎机,而且鄂板“更靠谱”

    导读;颚式破碎机(又称鄂式破碎机,鄂破,鄂式碎石机)主要用于对原材料的中碎和细碎,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式,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护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红苹果机械生产的颚式破碎机有多种型号,从结构轻巧、调整灵活、坚固耐用的小、中型颚式破碎机到应用于矿山、建材、筑路、硅酸盐和化学工业等粗碎生产,到高处理的大型破碎机,一应俱全。无论您需要破碎何种物料,从坚硬的强磨蚀性的岩石到再生利用的废弃材料,PE颚式破碎是良好选择答案。

    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红苹果机械生产出两种材质的颚板,分别为高锰钢颚板、满天星”耐磨颚板。虽然材质不同,但两种颚板均经过科学而严格的冶炼、铸造、热处理工艺设计和生产管理,具有综合性能好、可靠性高、耐磨性强、价格低、性价比高等特点。

    鄂板一定要选用硬度高,耐磨,抗击性强的材料;拥有矿山破碎生产线工艺的水泥企业,可以将矿山粗碎和水泥细碎的同型磨损的鄂式破碎机鄂板进行互换;已经磨损的鄂板可以采用堆焊的方法进行修复。再者就是在工作过程中注意: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开始投料;破碎物料应均匀地加入破碎腔内,应避免侧面加料或堆满加料,以防止单边过载或承受过载。

    在正常情况下,轴承的温升不超过35℃,最高温度不超过70℃,如超过70℃时应立即停机,查明原因加以消除;停机前,应首先停止加料工作,待破碎腔内被破碎物完全排出后,方可关闭电动机;在破碎时,若因破碎腔内物料阻塞而造成停车,应立即关闭电动机,必须将物料清除后,方可再起动;齿板一端磨损后,可调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