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领先 信誉至上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The technology leader in the credibility of the supremacy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产品和超值服务 从事耐磨配件铸造二十年 为您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超值的服务

立即询价

打造华北地区大型耐磨生产基地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The Large Production Base of Wear Resistant Material

五百强合作伙伴 百家合作企业 金牌供应商

参与合作

揭秘:圆锥式破碎机和其它类破碎机的区别,为什么选择圆锥式破碎

导读;从用途上来说,市面上的破碎机大概分医用破碎机和矿业破碎机。而矿业破碎机又有很多种类,比如说: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打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以及立式复合破碎机等。那么为什么市场上圆锥式破碎机较为受欢迎呢?和其它类型的破碎机相比,圆锥式破碎有什么优势吗?

1.磨矿机与破碎机的区别。

破碎机和磨矿机都属于矿业破碎机,也极大的用于市场,而他们最大的差别就是,笼统的说就是,一个用于精加工,另一个用于粗加工。因为磨矿机的产物较细,产品粒度是细沙,一般直径0.085毫米,而磨矿机的产物大多用于室内的精装修。磨矿机的原理是矿石在旋转的圆筒内受到磨矿介质(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的冲击与研磨作用而被粉碎。再通过几层滤网,然后成为成品。而破碎机的产物大多用于建筑,也就是比如生产的石子,石粉。就是有破碎机生产的。破碎机的原理因它本身的结构而异,不过大多数都是在机器内将大石块打成小石块,甚至是很小的石块,所以在很多石材厂,我们能听见哐当哐当的声音。

2.部分破碎机的原理,以及圆锥式破碎机的优点

破碎机规格型号有很多,因为每个厂家的命名方式都不同。主要是根据工作原理的不同来命名。我给客人辊工破碎机来举例,它的主体结构是两个旋转方向相反的齿辊组成,齿辊转动时,辊面上的齿牙可将煤块咬住并加以劈碎,给料由上部给入,破碎后的产物随着齿辊的转动从下部带出。破碎产物的粒度由两齿辊面之间的间隙决定,当大块坚硬物料落入破碎腔不能被扎碎时,齿辊受力增大,可动轴承压缩弹簧,增大两上齿辊间隙,排出硬物,然后借弹簧的恢复力使可动齿辊回到原来位置,从而达到一个周期。但是辊式破碎机由于性能不稳定、破碎比小,产量不高逐渐被其它破碎机淘汰。

而圆锥式破碎机在目前的破碎机型号中堪称完美。它运用了较先进的石打石的工作原理,在圆锥破碎机的工作过程中,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偏心套旋转,动锥在偏心轴套的迫动下做旋转摆动,动锥靠近静锥的区段即成为破碎腔,物料受到动锥和静锥的多次挤压和撞击而破碎。动锥离开该区段时,该处已破碎至要求粒度的物料在自身重力作用下下落,从锥底排出。待破碎物料从圆锥破碎机的进料口装入,从而完成一个周期。下面我们来说说圆锥式破碎机的优点,物料被摆动的内锥挤压破碎。支撑套与架体连接处靠液压缸压紧,当破碎机内落入金属块等不可破碎物体时,单缸的动锥由底部液压活塞托起,起到排放口调整和过铁保护、反复起落排除堵矿的作用。 总得来说,圆锥式破碎机的产量高、粒型好,性能稳定。目前市场上用得较多的SJ1400圆锥破碎机,性价比高,维修率超低,有客户用到十年之久,可见其质量、性能。